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务动态 >> 正文
农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9日下午农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江北逸夫楼9楼小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琼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周琼同志向全体党员进行大会述职,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工作成绩,查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然后大家对支部的年度工作总结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评议,并对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会议第二项议程,每位党员严格对标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从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宗旨意识、自觉学习、工作业绩等方面认真总结评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院长王健指导并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认为全体党员同志们成绩突出,查找问题准确,提出的整改措施实际有效,希望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找准党建+支部的切入点,促进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不断提升。同时,王健同志还结合每位党员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加强了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促使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晰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重点整改方向,下一步,将立足工作实际,解放思想,以干克难,为农生学院稳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周琼 审核/孙保本 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