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务动态 >> 正文
农生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部署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1221教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工作精神和会议要求。

会上,院长王健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各位老师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责任心,合力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孙保本领学《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强调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和作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壮大主流思想文化,并与全院职工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纪检委员谭自力领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发挥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成效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孙保本与各支部书记、科级领导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与非党员科级干部签订廉政责任书;与实验室主任、院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农场场长签订安全责任书。

会后,实验室主任分别与各实验员老师签订安全责任书,教工支部书记分别与支部党员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王健作总结讲话,强调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日常各项稳定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

撰稿:杨曼  审核:孙保本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