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务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东红旁听指导农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农生学院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副校长张东红到会旁听指导。

农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保本传达《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杨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李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研讨交流阶段,农生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科级干部结合学习材料和工作实际,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分别从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盼和寄语,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启智润心,使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师生的自觉追求。

张东红指出本次理论学习主题明晰、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发言深刻。同时,对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学以致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在理论学习中增强干事创业的真本事;二是找准定位、积极探讨,推动农生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要强化宣传,树立敢于宣传、善于宣传思想,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四是注重学习实效,突出问题导向,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农生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撰稿:杨曼  审核:孙保本  发布:杨曼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