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务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东红为我院学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1-12-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东红教授在江北图书馆报告厅为农生学院学生讲述“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凝心聚力追赶超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形势政策专题课。我院辅导员、学生干部、新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专题课由农生学院办公室主任王中兴主持。

课上,张东红教授从时间维度上通过梳理重大历史事件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并再次领学‘七一’重要讲话要点,最后结合青年学生使命深刻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张东红教授围绕讲授主题、结合时代前沿问题、紧扣涉农专业特性,用风趣生动的语言、丰富的生活案例、精美的多媒体课件,为我院学生们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

课后,我院学生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专业素养树立强农兴农远大志向、争做知农爱农时代新人。

 

撰稿:杨曼   审核:孙保本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