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务动态 >> 正文
农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牛蹄岭革命战斗遗址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培养学生爱国情怀,传承革命优良传统。10月26日,农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100余人徒步登上牛蹄岭革命战斗遗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山河秀美,落叶缤纷。上午9:00,分别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员等编排的7人小组共12支团队在牛蹄岭山脚下整齐列队,随着学生党支部书记谭自力一声号令,登山比赛正式开始,全体成员向着牛蹄岭革命战斗遗址进发。沿路秋色尽收,一路你追我赶,一个多小时后,全体队员到达目的地。3.5公里的登山过程充满了温馨、愉快,展现了农生学子团结拼搏,不畏艰难,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优良作风。

    新修建的革命战斗遗址,雄伟壮观。纪念碑前,全体师生肃穆而立,怀着对烈士无比敬仰的心情,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浩同学讲述牛蹄岭战役的背景和经过,感受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他们的丰功伟绩。

    总支书记屈国胜有感而发,忆往昔峥嵘岁月,记忆犹新。作为我们50年代的人来说,我们经历了那段艰难困苦的岁月,见证了共和国的成长,深感幸福生活的确来之不易。今天全体师生党员、学生干部能主动接受团队精神锻炼,深刻感悟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必将为我们未来的成长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曾经,先烈们把生命付出帮助中华民族站起来,让我们有机会拥抱当前的幸福生活,希望全体师生以英烈为楷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珍惜当下,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

    青山依旧,英烈不朽。面对鲜红的党旗,8名学生预备党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院长杨松杰为登山比赛的优秀团队颁发了奖励。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高举十九大精神旗帜,努力拼博,奋勇争先,继承先烈们的革命优良传统,弘扬先烈精神,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忠魂!

               撰稿/谭自力  摄影/李文滨  审核/屈国胜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