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务动态 >> 正文
农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暨五四寄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29午,农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暨五四寄语,学生党支部书记谭自力、宣传委员张伟艺、组织委员王中兴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张伟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并以《借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为题,作了感悟分享他讲到,又一个五四青年节到来,无数怀揣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的青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脱贫攻坚战场。这个时节,广大青年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和一往无前的执着,肩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他谈到,青年一代是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广大青年用自己年轻的肩膀,扛起了守护祖国、守护民族的重任。那些曾经带着朝露的蓓蕾,在疫情防控战场绽放出绚烂的青春之花

    支部书记谭自力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途中的重要讲话,牛背梁的秦岭之诫:习近平说,陕西要深刻吸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痛定思痛,警钟长鸣。要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决不能重蹈覆辙,决不能在历史上留下骂名。在平利县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习近平说,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经济财富。要牢固树立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理念。在柞水县金米村,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接下来要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在交大西迁博物馆,习近平说,“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最后,谭自力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一定要多关注国家大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作为我们涉农专业学生,希望立足“三农”,服务“三农”为乡村振兴,为民族振兴贡献一己之力。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王中兴、学生李恒颉、袁志宁、张佳迪立足自身情况,分别从教学科研、毕业就业、学习深造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和来陕考察讲话的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张伟艺   审校/谭自力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