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务动态 >> 正文
丁巨涛校长一行赴农生学院检查指导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622日下午,校长丁巨涛、副校长钟生海、招生就业处处长丁义国、学工部部长李岩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莅临农生学院检查指导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院长王健,总支书记张纪生、辅导员杨曼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健和张纪生分别就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进行介绍,辅导员杨曼老师对学院就业率及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农生学院共计毕业生215人,落实就业人数已占比79%,对未就业学生动员相关教师积极给予学生协助就业,并倡议全体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率。

丁义国处长针对毕业生就业材料审核等工作应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李岩部长对学生当前就业趋势状况进行了介绍。

钟校长在会议中强调,学生的就业材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性,审核过程要严谨细致;要耐心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帮助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并加强已就业学生岗位变动后的信息更新。

最后,丁校长就学院毕业生就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农生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未来有信心相信新领导班子能将工作落实得更好。在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学院应更加认识到当前学生就业的严峻性,以问题为导向,要用奇招、真招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解决就业所面临的困难。在今后工作开展时,多借鉴其他学院就业工作起步早、学生就业分类指导、记录学生就业动态等措施来调动学生就业的积极性。目前农生学院潜在就业学生较多,全体教师应当树立信心,积极跟进就业情况,团结一致做好本届学生的就业工作。

撰稿:吴薇 / 审核:王健 / 发布:江户紫

农生学院    

2020623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