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
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术教育 >> 素质教育 >> 正文
习惯成自然,宿舍文明行
发布时间:2014-04-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健康的宿舍环境,促进学生文明行为习惯养成。2014年4月9日晚,我院学工组屈国胜、谭自力、金清民在学生分会干部带领下,分别对我院11级、12级和13级三个年级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进入学生宿舍,映入眼帘的是干净的地面、整洁的书桌,摆放有序物品,给人一种简单、清新的美感。每到一个宿舍,老师对这段时间的宿舍治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维护好现有的宿舍环境,坚持一直保持下去,逐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党总支书记屈国胜对少数宿舍还存在的细节问题,督促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整改,同时他要求学生们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未请假不得无故外出,不得出现夜不归宿现象,同时一再强调注意宿舍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严禁在宿舍聚众赌博等。

    通过本次全面检查宿舍,使大家深刻意识到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才能确保学生们的身心健康,更有利于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同学们一致表示,宿舍是我家,维护靠大家,决心以创建文明宿舍为契机,树立榜样,展示我院学生风采,为我院文明建设再添一笔亮色。

                                                                             农生院记者团  曹静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