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素质教育
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术教育 >> 素质教育 >> 正文
传承体育精神,共筑荣耀梦想
发布时间:2014-04-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四月下旬,我校将迎来第36届田径运动会。为鼓舞运动健儿们的士气,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4月9日晚7:30,运动会集训动员大会在1214教师举行。来自全院各班级精选的100余名运动员、篮球队员、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共150人参加了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屈国胜、学工办主任谭自力出席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谭自力对精挑细选出的运动员表示祝贺,为他们为有这样的特质感到骄傲和自豪,但同时要清醒的认识到“山外有山,楼外有楼”,做到不骄不躁,要让自己出类拔萃,光芒万丈,获得尊重和荣耀,必须要付出百倍的努力。优良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最佳的组织阵容,更离不开运动员们承担的使命、责任和敢于担当的勇气,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备战,科学施训,增强团队意识,竞争意识,体现顽强拼搏精神,真正从运动的过程中收获知识和技能,让自己的生命中始终有运动相伴、精彩相伴、健康相伴。

    党总支书记屈国胜对学生干部的热情付出和全体运动员的积极参与给予肯定。他指出,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会的开展始终坚持“磨练学生心志,展示青春风采”这一宗旨,帮助广大青年学子增强体质,培养斗志,希望同学们把握人生的黄金时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此外,他还建议运动员刻苦训练,增强团队合作意识,积极配合教练,采取科学合理、循序渐进的训练方法,减少不必要的人身伤害。同时要求学生干部更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加强与教师师、教练、运动员的交流与沟通。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我院备战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号角,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为我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

                                                                             农生院记者团 张俊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