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共青团
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农生学院成功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1215日,农生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朗诵比赛在1304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保本,学工办主任谭自力,团总支书记张伟艺,辅导员金清民、杨曼200余名学生参加。

红色经典篇章《军礼》拉开朗诵活动序幕,各代表队陆续登场。《祖国颂》《歌颂军人》《厉害了我的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红色篇章再现了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让观众再次感受了那段光辉历程,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比赛活动中选手们深情诵读、倾情演绎,用红色精神滋养心灵,用英雄丰碑感召时代,表达对党的忠诚,抒发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杨曼对各代表队的朗诵进行全面详细的精彩点评,她认为选手们用心投入、声音洪亮、感情真挚、声情并茂,都能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现了农生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孙保本做总结讲话,首先对所有参赛同学的精彩展示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学生将“请党放心,请党放心”的郑重承诺转化为实际行动,站在新的起点上,努力从先辈爱国报国、兼济天下的光辉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强国之志,投入报国之行,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负韶华。

撰稿/张伟艺   审核/孙保本   发布/张伟艺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