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共青团
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我院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掀起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11月24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孙保本为学生干部作全会精神宣讲,学生党员、团总支学生分会及2021级班团干部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孙保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

会上,孙保本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汲取智慧力量,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同时,鼓励学生干部要做到知行合一,焕发奋斗热情,绽放青春光芒。

学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会,更加激发了作为农生学子的自豪之情,进一步坚定以所学专业知识报效祖国的决心,努力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张伟艺  审核/孙保本  发布/张伟艺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