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共青团
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农生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29晚上7农生学院1203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张伟艺、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2019级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团员列队集合伴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张香晗同学的领誓下,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紧握的拳头、坚毅的神情、誓词字字重新在耳畔响起,之后,全体团员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团总支副书记朱育波同学以感谢您,亲爱的祖国为题作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脚下的路,走好社会主义道路,坚信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豪迈宣言。

    辅导员张伟艺给全体团员上了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微团课,他强调要成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必须坚定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执着信仰必须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使命担当必须练就高强的本领。勉励各位团员不忘初心,牢记团员使命,振奋民族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将个人的奋斗努力叠加为国家的发展合力,为中国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在全范围内营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在全师生中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同时,作为入学教育的一部分,进一步2019级新生中坚定了四个自信”,树立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学习、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张伟艺  审核/屈国胜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