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共青团
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风雨无阻七十年,携恩筑梦共强国”——农生学院团总支举办感恩祖国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中树立知恩感恩的意识,12月11日晚,农生学院团总支在1401演艺厅举办“风雨无阻七十年,携恩筑梦共强国”感恩祖国朗诵大赛,党总支书记屈国胜、团总支书记张伟艺、辅导员金清民老师应邀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员和近200名新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紧扣比赛主题,用诗词、美文讴歌党和国家的光辉业绩,赞扬国之恩情,洋溢着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感恩,给在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少年志》、《少年中国说》等热情洋溢的诗文朗朗诵来,昂扬的激情、铿锵有力的声调,体现出一名新时代青春少年的骄傲与自豪;《我深爱的祖国》、《祖国啊,祖国》、《祖国颂》、《忆峥嵘岁月,赞盛世中国》等歌咏伟大的中国、腾飞的中国,精彩篇章在同学们的深情演绎下引人入胜,《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可爱的中国》、《腾飞吧,祖国》饱含诚挚感情,令在场的观众为之动容。

    经过激烈的角逐,18级生物技术班团支部《我深爱的祖国》荣获一等奖;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团支部《少年中国说》和19级生物技术班团支部《少年志》荣获二等奖;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团支部《常怀一颗感恩的心》、19级园林1班团支部《峥嵘岁月,奋进不止,中华崛起》和19级茶学班团支部《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荣获三等奖。

    党总支书记屈国胜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朗诵是陶冶情操、开阔胸怀、文明言行、增强理解的一项活动,能够增强大学生民族意识与文化自信,培养大学生文化素养和人文情怀。他强调,参赛作品充满了正能量,富有内涵,让同学们在体会家国情怀的同时也深深感激了伟大祖国,他号召广大学子携感恩之心,筑牢“中国梦”基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撰稿/张伟艺  审核/屈国胜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