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
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 >> 正文
农生学院成功召开首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16日,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首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江北逸夫科技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波致开幕辞,农生学院院长杨松杰作工作报告,农生学院教职工及工会会员等48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农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国胜主持。

 

 

上午8:30,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农生学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农生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工会教职工工作要聚焦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紧紧按照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办学定位,围绕转型发展,提升层次的阶段发展目标,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工会教职工组织要发挥好职能作用,主动靠前,勇于担当,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既要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也要维护好学院和学校的整体利益。三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工会工作要从工作内容、方式方法、体制机制等方面改革创新,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建设成为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法治型工会基层组织。

杨松杰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强特色,和谐奋进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农生学院升本建院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一年的工作安排。他指出,自2006年升本以来,学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一是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一步强化。二是教学改革不断深化,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高。三是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四是学生工作管理规范,效果显著。

杨松杰在报告中提出了农生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一是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动摇。继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应用能力培养为核心,深化教学改革,推进课堂革命,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就业能力。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地方服务的智力团队。三是加强招生宣传和就业指导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水平。

副院长王健和分工会主席沈大刚分别作《农生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及《农生学院分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教职工们发扬主人翁精神,本着学院发展大计,认真履行职责,分五组集中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2018年农生学院奖励绩效(40%部分)分配实施办法。讨论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参与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2:00,大会主席团召开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会议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既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找出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重点突出,措施具体有力,符合学院发展实际。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农生学院绩效分配方案》。

下午2:50,大会召开闭幕式。大会决定,将认真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院长工作报告及《农生学院绩效分配方案》,经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主席团会议讨论后实施。

大会号召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改革创新,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大会对提交优秀议案的王瑞娴博士进行了表彰。

党总支书记屈国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提升内涵的大会,是落实办学理念,推进转型发展、提升层次,加快内涵建设,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大会。《工作报告》尊重历史,兼顾现实,着眼未来,是我院迈向新征程的动员令,必将对我院改革、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不忘初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发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为实现将我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品质学院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撰稿:谭自力 / 摄影:禚苏 / 审核:屈国胜 / 发布:江户紫

农生学院     

20181218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