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风采展示 >> 正文
农生学院生物技术系召开优秀校友讲坛
发布时间:2022-05-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8日上午,生物技术系线上举办“优秀校友讲坛”活动,我院2019届生物技术专业赵朋波、陈琳应邀出席,农生学院杨芳、金清民、王臣荣、王中兴、杨曼等老师及生物技术专业在校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坛由杨芳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杨芳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目的和赵朋波、陈琳简历。首先陈琳学姐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大学学业、考研、求职的经验和心得。强调要找到更多自己热爱的事情,扩大自己的舒适圈,找准自律的内驱力,并为之长久努力。

赵朋波学长用自己的简历作为开头,引入“大学是什么?”的话题,告诉我们,大学是寻找自己人生方向的地方、是为实现人生价值打下基础的地方、是努力学习的地方、是开始做选择题的地方。学长分享了自己研究生期间的第一篇论文的发表经历,告诉我们努力也许会失败,但坚持努力一定会成功!鼓励我们在学习、工作中做到“全力以赴,争做最好”。

饮水思源,昔日的校友在艰苦打拼有所成就之余,仍深切关怀着现今学院的建设规划和学弟学妹们的个人发展。渴望母校能为社会培育更多的人才,同学们能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参会的老师们对校友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期望校友继续努力,在工作岗位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母校争得更多的荣光。同时对在校的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对自己的未来提前规划,多思考、多实践,千万不要因为畏难情绪和勤奋不足错失了机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展现自己人生的精彩。最后杨芳老师强调,大学学习生活是人生中重要阶段,同学们应该明确前进方向、目标,同时一定要有边界意识。在学习工作中要像小马过河一般,通过自己的判断和决定,努力大胆实践。

在优秀校友的慷慨分享和同学们的认真倾听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优秀校友的分享,同学们更好认识到了当下的任务,未来的规划也在心中慢慢萌芽。

撰写/唐欣悦;摄影/唐欣悦、王家成;指导/王臣荣;审核/杨芳;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