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风采展示 >> 正文
农生院举办第三届环校园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6-03-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香溢校园。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团省委、全国学联《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倡导健康生活,以体育精神融于学风建设,3月19日,农生院第三届“环校园接力赛”在江北校区举行。2015级、2014级、2013级共700余人参加。党总支书记屈国胜,学工办主任谭自力、辅导员杨曼全程参与指导。

    上午9:00时,在书记屈国胜的指导下,对本次活动的路线进行了重新确认,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线路延长,同时参赛队员及定点裁判对路线也进行了熟悉。

    下午2:00时,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学工班办主任谭自力致辞。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宣读比赛规则和庄严宣誓。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组建11支运动员代表队,每队22人,男生10人,女生12人。赛程分三个组,每组四支代表队,抽签决定参赛顺序,各班的志愿者参与定点裁判,赛道总长5000余米。

    赛道上,运动员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各班的啦啦队员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校园广播员热情洋溢、充满激情地通讯稿,声声入耳,催人奋进,整个校园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2015级园林班代表队获得第一名,2015级生物技术班代表队获得二名,2014级园林1班代表队获得第三名,2013级农学班代表队获得友谊挑战奖。

 

    下午4:00时,农生院第三届环校园接力赛正式闭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推进农生院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同学们健康生活,把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