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风采展示 >> 正文
农生学院2017年“十佳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7-12-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说明: 49A35147B06BD19F058FD7418CCA1C16.jpg

王瑞,2015级农学专业,2016年学习成绩为班级第一,曾获得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证书,入党积极分子。

政治思想上,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二参与积极分子的培训,顺利结业,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上,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勤奋刻苦、勇于探索。生活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帮助同学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积极参加组织的各种活动。曾获得计算机一级证书,普通话二乙证书。

说明: F37D23E7D1398E9C6CBB4BBFC5038B29.png

赵朋波,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现任15级生技班班长,农生院第13届学生分会主席,2016年综合素质测评第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工作者,优秀志愿者等。

性格开朗、稳重,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耐劳;喜欢思考,虚心与人交流,以取长补短。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责任感强,踏实肯干。曾获得第八届艺术文化节“优秀演员”,2017年插花艺术大赛一等奖,第二届大学生测量测绘大赛三等奖,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等。

说明: ·····.jpg

廖小琴,2015级园林专业,2016年学习成绩排名第一,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

积极向上,积极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的号召,顺利完成了第十五期发展对象的培训,在行动上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生活中,诚实守信,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与同学和睦相处,不管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为同学提供帮助,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并获得2017年大学生插花艺术大赛二等奖。

说明: D4A65D4B248093F0150A4F4457045C1F

安江珊,2015级茶学专业,2016年学习成绩及综合素质评测均排名第一、现任2015级茶学班组织委员,曾担任农生院学生会自律部部长一职,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对自己严格要求,学习上刻苦努力、态度端正,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中认真负责,热爱生活,兴趣爱好广泛,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等。获校级插花比赛一、二等奖、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证书、院级元旦晚会茶艺表演优秀节目奖、现主持省级大创项目“微波处理对绿茶品质的影响”。

说明: 57815741196078D54C26F75C20E7F404

李璐,2016级园林专业,2016年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2016年度《禁毒宣传手抄报》展评中获得一等奖 2016-2017英语才艺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学习方面,态度端正,积极刻苦,从不迟到或早退,课上认真听讲,课下努力完成各项作业,服从学校和班级的各项管理,听从老师的指挥。不在闲暇时间虚度光阴,参加了校学生会,每天自觉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一丝不苟。生活方面,参加校级院级的各种活动并获得证书奖励。为人热情善良,乐于帮助他人和同学相处融洽,团结集体,团结同学。说明: B70197220B19CC5728807965FE697971.jpg

杨碧颖,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年综合素质排名第一,现任2016级食品班班长,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

工作中,积极上进,以学生、学院需求为首要目标,服务同学,协助老师。积极组织并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在学习方面,努力勤奋,追求向上。参加思想实践培训课程,顺利取得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军训期间,获优秀学员称号、农生院第十二届学生分会优秀工作者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中,获优秀学员称号、安康学院插花大赛三等奖

说明: AF707E8874CF239459057BF134E6CCD9.jpg

曹澳华,2016级生物技术专业,现担任学生分会新媒体部副部长一职,2016年班级排名名列前茅,曾获得三好学生。

学习上,实事求是,刻苦努力,参加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生活中,喜欢帮助他人,有耐心,有爱心,以认真的态度过好每一天。思想上,积极向上,曾荣获“优秀新闻工作者”证书,热爱祖国,还参加了积极分子培训课程,曾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全国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奖。

张甜,2016级农学专业,2016年学习成绩及综合素质测评均名列前茅,曾获三好学生,并当选入党积极分子。

学习方面,勤奋刻苦,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认真按时完成作业,不旷课,不早退,成绩优异,班级工作方面,努力配合班委工作,真心实意为同学们服务,思想上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作为舍长积极督促舍友们打扫卫生,保持宿舍干净卫生,社团工作方面,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奉献自我,锻炼自我;文体活动方面,热心参与班级风采展示,积极参加院级校级举办的活动。曾获2016级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展示二等奖。

 

说明: 3E855692696C7FD8E1AA0380D2F5D88B

袁志宁,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年学习成绩排名第一,曾获三好学生。

乐于助人、团结集体、生活节俭。学习勤奋踏实,认真完成课前预习及课后巩固,完成了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并且拿到结业证书;加入学生分会学习部,服从上级安排,认真完成分内任务。参加活动,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带领下,为留守儿童发放冬季日常生活用品;在运动会上拿到了女子组铁饼亚军。

 

 

说明: IMG_20171112_160916

郭会芳,2016级园林专业,2016年学习成绩及综合素质测评均排名第一,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现担任2016级园林班学习委员,花卉园艺社社长。

性格方面,乐于助人,心思细腻,细心且耐心,责任心强,对待事情极其认真,习惯安排业余时间,制定计划。学习方面,认真刻苦,态度端正,作为学习委员,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最终取得学业、综测双第一的优秀成绩。思想上,积极向上,热爱祖国,支持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积极参加党课培训,取得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