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风采展示 >> 正文
农生学院2018年“十佳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8-12-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生学院2018“十佳学子”先进事迹

 

强桃艳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2018年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都位于班级第一名,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018年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学生挑战杯项目。

学习上,踏实认真;工作上,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全力以赴,服务同学;生活上,勤俭节约,待人诚恳;思想上,积极上进,时间观念强,会利用课余时间去阅读和运动,拓宽视野,锻炼身体。获计算机二级证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大学生英语口语展示大赛优秀奖,主题征文优秀奖,校运动会团体操获得三等奖。

 

张昕彤2017级园林专业,2018年综合素质测评第二名,曾获安康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参加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取得结业证书。

乐观向上拥有梦想,性格活泼开朗,待人热情真诚。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上,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坚持体育锻炼,也锻炼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获得普通话考试二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考试证书,外研社英语阅读比赛三等奖,安康学院第四十届运动会八人九足二等奖。

 

朱育波17级园林专业,2017~2018年成绩名列前茅,现任2017级园林班班长,获得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乐观向上、热情开朗是他的标签。在学习上,勤奋踏实,敢于吃苦。学习成绩优良,同时也注重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2017级新生篮球赛第二名,第四十届运动会八十米迎面接力第一名,八人九足第二名,农生学院代表队“优秀运动员”,农生学院阳光体育运动会迎面接力三等奖,八人单腿火车跑三等奖。

 

袁莉莉16级园林专业,2017~2018年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担任农生学院第十三届学习部部长,并被评为“优秀工作者”,曾荣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一个开朗、热情、大大咧咧的姑娘,比较自律,也很享受自律所带来的充实感和愉悦感,喜欢做事情有条有理。在学习上,态度认真,在生活上,乐观自信。参加“宪法演讲比赛”活动,荣获三等奖,2017-2018学年分别参加安康市的五公里、十公里马拉松赛跑,获得优异成绩,2017学年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获得二级乙等。

 

 

张佳迪16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至2018学年度两次获得三好学生的称号,2017至2018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除此之外,还获得第39届运动会迎面接力第二名,第40届运动会迎面接力第一名,元旦晚会节目优秀奖。

她是一个性格开朗,乐观向上的女孩,和同学们的相处更是十分融洽。当然,她也是一个兴趣爱好广泛的优秀女孩,尤其是在篮球方面,曾赢得了院系女子篮球赛道德风尚奖。在学习之余,她更是喜欢体育运动,在她的眼里,在得到锻炼的同时,更能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在为人处事方面,她更是怀着一颗真诚的心与同学相处。食品孵化园优秀团队奖就是对她待人处事方面最好的肯定。学习上,她的钻研劲更是让大家佩服,在她的心里认定一件事就努力做到最好,因此,她在2017至2018学年度取得了学习成绩上的第七名,综合素质测评第二名的好成绩,更是获得了普通话水平考试二级甲等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同时,她也坚信,有理想不一定能成功,只要坚

持就一定会有收获。

贺川容,来自17级农学班,她是学委,是个乐观开朗,学习努力的姑娘。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奖项。

乐观,积极向上的她,获得了“优秀团员”,在计算机二级的考试中,也成功的拿下了计算机二级证书,她是农学班的学委,在同学眼里她是一个积极乐观,努力拼搏的同学,遇到困难迎难而上,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对于学习,我相当严谨,精益求精,绝不允许自己懈怠。平时对于自己所在的岗位,我一直秉持着绝不推卸的态度,是自己该负责的绝不会推给他人。在与同学发生矛盾的时候第一时间马上思考解决问题,而不会去发生争执。平时学习中遇到困难,都会不耻下问,力求理解。平时有活动积极参加(食堂执勤,双创活动,马拉松,暑假社会实践)

 

余桂花2017级农学,在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在大一下学期有幸参加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顺利结业;在学习上,始终坚信“学习是第一要务”,脚踏实地,合理安排时间,制定明确,阶段性的目标;在工作中,大一一年里,曾任团总支宣传部干事、护校队队员、星火支教队员,服务同学,遇事不推脱,有责任心,并恰当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生活中,团结同学,劳逸结合,积极参加班级及院上组织的活动,如参加“我的大学生活”演讲,运动会,暑期社会实践等。

 2017~2018学年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称号、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全国大学生计算机二级证书、“我的大学生活”演讲比赛二等奖、参加运动会团体操项目荣获三等奖“全国大学生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竞赛”校区特等奖

 

李娅来自17级农学班,活泼善良,勤学好问。曾获得三好学生荣誉证书、普通话证书、实验技能比赛二等奖、演讲比赛一等奖等荣誉。无论是学习上还是工作中,都是个严谨认真的人。 

有许多优秀的参赛同学,他们身上有许多值得学习的闪光点。有的同学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收获了友谊和荣誉;有的同学刻苦学习,不忘初心;有的同学在展示自己的时候,大方自然,从容淡定。大学是个不断锻炼自己的地方,是带你从书本到实践的过程。

陈佳荷

17级农学一班2017-2018护校队优秀队员2017-2018学生等会先进工作者2018年环校园接力第一2018挑战杯全校第七40届运动会八人单脚火车跑第一40届运动会80米迎面接力第一2017-2018护校队成员2017-2018任学生分会体育部干事2018-2019任学生分会体育部部长2017-2018任孵化园活动部干事

经过大学的学习生活,明白了只有努力才有回报,努力的越多,收获的越多。大学里没有人会一直督促你,只能靠自己的自觉,只有在学习生活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才能让自己更加优秀。

   张甜2016级茶学专业,综合素质测评位于班级第一,曾获普通话二级甲等、大学英语四级、安康学院运动会单腿跳80米第一名

安康学院第一届茶艺大赛二等奖、安康市茶艺大赛优秀奖、优秀团员、大学生暑期见习先进个人

   在生活中她乐与助人,能积极处理好与大家之间的关系。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做积极乐观,始终保持微笑,做一个善良的女孩。事实证明我确实做的很好,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在学习中,她不断要求自己敢于突破敢于尝试,定期为自己制定短期和长期的学习奋斗目标,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尝试,很享受每次达到目标时的喜悦感。使她更加明确将来的道路——考研。运用她所学的知识,更好的回报社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