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制度
学工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制度 >> 正文
(转)安康学院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制度
发布时间:2020-02-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安康学院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制度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控制疫情蔓延保障师生安全提高全校师生科学防控疫情的意识和能力,提升身心免疫力,学校特制定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制度。

一、宣传部、学工部、各二级学院负责利用学校门户网站、展板、广播、微信公众号、易班平台等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知识。

二、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开设线上防疫知识讲座和选修课程,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学生的科学防病意识与能力

三、各二级学院负责利用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线上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疫情防控主题教育,加强学生良好的行为养成教育。

四、学工部负责,各二级学配合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利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程持续开展知识教育针对疫区学生开展“一对一”心理健康辅导工作;通过QQ、电话热线、面对面心理咨询等方式,为受疫情影响急需心理疏导和支持的师生服务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特殊时期的心理危机排查工作,根据学生情况分类开展指导各二级学院加强宣传引导,鼓励有需要的学生科学求助,必要时可直接转介学生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接受心理辅导。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