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制度
学工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制度 >> 正文
学生干部培训制度
发布时间:2021-04-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团干部(以下简称学生干部)能承担起各自的工作职责,同时能进一步明确各个岗位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有效的将工作顺利开展,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对学生干部培训工作作出如下规定:

一、组织实施

学生干部培训在院党总支直接领导下,由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团总支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每次培训前提前做好计划,安排好具体时间以及具体培训地点。

二、培训制度化

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是高校培养合格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渠道,是搞好班级工作的基础,认真做好班级主要干部的选配、培训工作,对我们进一步搞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此,我们将学生干部的培训确定为每年换届选举后举行

三、培训内容

1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

1)组织学习我校及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院有关学生管理和制度建设方面的规定。

2)介绍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和任务,明确各岗位的职责及要求。

3)由院领导以及辅导员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工作进行指导。

2、 班干部培训:

1)组织学习学院有关学生管理和制度建设方面的规定。

2)学习班级工作条例。

3)介绍班级各干部岗位的工作任务及主要职责,明确各自的分工。

4)由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就如何做好班干部工作进行指导,提出要求。

四、培训方法

培训采取集中学习指导和分组讨论的形式,先集中后讨论。培训结束后,每人要上交一份培训小结,拿出个人工作计划。上述规定,将作为学生管理教育的一项常规性工作,请遵照执行。

 

 

 

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20214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