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制度
学工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制度 >> 正文
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关于出境(国)交换学生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认定办法
发布时间:2018-04-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关于出境(国)

交换学生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认定办法

 

    为了公平公正地对每名学生进行测量与评价,经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出境(国)交换学生学期学习成绩与综合成绩按以下办法进行认定。

一、     出境(国)交换学生在外学习期间,各门课程学业成绩均合格后,按照本人入学以来在校期间前几学期在班级(或专业)所处的平均名次决定其本学期在班级中的平均学习成绩名次,然后取相邻学生学期平均成绩的中间数作为该生本学期的学习平均成绩。

二、     出境(国)交换学生在外学习期间,无违法违纪现象,各门课程学业成绩均合格后,取得综合素质各项基础分。学生在外学习一学期,参照学生综合实习校级成绩优异者加10分。获得其他奖项、证书等,按照《安康学院学生手册》安康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试行办法计算学生综合素质成绩。

三、     本办法仅适用于学生在校期间奖助学金的评比工作。本办法从公布之日起实行。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