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师德师风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师风 >> 正文
农生学院教师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8-05-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遵守规章制度,执行学校的教学计划,履行教师聘约。

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教学中渗透党的四项基本原则教育和爱国主义、民族团结教育、法制教育以及思想品德、文化、科学技术教育,组织带领学生开展有益的社会活动。做到关心爱护学生,保护学生的合法权益,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对学生严格要求,严格考核,严格管理。

三、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刻苦钻研,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四、完成学校下达的教学和科研任务。

五、认真贯彻《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听评课制度》,互帮互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六、做好授课准备工作,认真组织课堂教学,并完成课后教学环节。

七、重视实践教学,指导学生课程实习、专业实习、社会调查、科技训练、年度论文和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

八、积极参加实验室和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九、积极参与科技承包、科技下乡、技术培训等社会服务工作。

十、积极开展教研、科研和学术交流活动。

十一、按时参加学校、院系、教学部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活动。

十二、认真执行一岗双责制度。

十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