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知农学社开展“农村饮用水”调查志愿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4日,农生学院学生社团“知农学社”前往安康市汉滨区建民镇进行“农村饮用水水质安全”调查志愿公益活动。社长刘医栋及社团成员任开武、邢嘉雯、姜凯文、王开林、何瑞、陈欣玥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是由安康市绿色秦巴环保公益服务中心支持的大学生社团“与你共益-陕西青年环保行动计划公益项目”。

指导教师院张丽琼带领社团成员采集了建民镇徐家沟村三个水源地的水样,同时还走访了当地农户,了解村民饮用水状况。采集水样后,同学们在学校实验室对水样进行了水质检测分析并形成报告。

活动中社团成员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了解了建民镇当地村民的饮用水状况,深切感受到了村民希望改善饮用水质的迫切愿望,锻炼了实践能力,激发了服务三农的意识。

撰稿人/邢嘉雯;指导教师/张丽琼;审核/杨芳;发布/王中兴

2021-03-20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