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农生学院袁海龙教授应邀赴企业开展技术指导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22日,受陕西交通集团公司白泉分公司邀请,安康学院、陕西省科技特派员苗木花卉产业技术服务团袁海龙教授到高速旬阳管理所就春季绿化树木栽植,水肥管理及病虫害防治进行技术培训和现场技术指导。

袁教授在白泉分公司旬阳管理所绿化股股长毛峥的陪同下,对管理所庭院新栽植的龙爪槐、桂花、雪松、香樟等园林树木生长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针对今春前期气温偏低,后期气温上升快等情况,对新栽植树木的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提升成活率等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对在场的绿化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技术培训。

本次农生学院教师应邀赴行业企业开展技术服务指导工作,即是行(企)业对教师个人专业能力方面的认可,同时也彰显了农生学院能积极运用智力资源服务地方,对提升学院在服务地方的影响力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袁海龙;审核/朱文东;发布/王中兴

2021-03-24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