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21年安康市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暨科技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在市政府西二楼会议厅,由安康市人民政府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小组、市科协、市卫健委、市创建办主办,安康市营养学会承办的2021年安康市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暨科技大讲堂举行。

大会分为两部分,在专题报告前,由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主持安康市2021年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陕西省营养学会理事长王枫教授为获得2020年陕西省营养与健康领域示范单位——安康市营养学会颁发奖牌,同时由出席的领导为获得陕西省营养学会优秀工作者、优秀科普工作者等6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省营养学会理事长、空军军医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枫教授作了题为《后疫情时代的营养与合理膳食》的科普报告,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后疫情时代饮食方式的变化、营养学的核心观念、人体与食物、膳食与人体健康、如何合理膳食等方面的知识,引导社会积极践行“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理念,传播“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主题,倡导今后大家要合理膳食、杜绝浪费,建议自觉自发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行为习惯。

我校省级平台陕西省富硒食品工程实验室作为协办单位,与承办单位市营养学会共同举行了“2021年安康市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暨科技大讲堂”活动。

撰稿/张海军 审核/周琼 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