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园林系召开省级一流和特色线上课程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进我院省级一流课程和特色线上课程的申报工作,园林系于12月4日下午在线上组织召开了省级一流课程、特色线上课程申报研讨会。杨芳副院长、农学系主任张丽琼、园林系主任段展展和相关课程教师团队成员参会,会议由段展展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的学习,在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前提下,结合申报规则与现有课程资源,教师们就特色线上课程的申报课程、课程名称、课程特色和团队配置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并达成共识。

然后,全体教师共同评阅了《园林植物造景》《园林植物空间营造与感知虚拟仿真实验》和《园林树木栽培学》等三门省级一流课程参评课程的申报书,就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杨芳副院长总结了现阶段课程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同时也指出课程团队在后续申报过程中应加大交流力度,多组织研讨、多相互学习,群策群力保证申报工作的顺利推进。

此次线上研讨会的召开,切实解决了教师们在省级一流课程和特色线上课程申报过程中的问题,有力推动了申报工作有序开展。

撰稿/王彪;审核/杨芳;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