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共克时艰教不止,携手共进学不停——茶学系召开近期实验、实习课程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与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大背景下,为了合理有序推进学生实验、实习课程的稳步进行,2022年12月1日,茶学系在线上召开了近期实验、实习课程协调会。本次会议由系主任李冬花主持,茶学系全体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在系主任李冬花的主持下,与会老师围绕现阶段所带课程的进展情况,特别是实验、实习课程汇报了各自的进展,根据课程开展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后续开展计划展开了充分的交流研讨。疫情防控背景下,部分实验实习等课程无法按照原计划执行。为了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经过研讨后统筹部署如下:将部分校外实习转至校内实习;将部分实践课程理论讲解部分转至“云端”,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实习与分散实习相结合等,协调好各课程实施安排,扎实做好课程教学的组织工作,坚决保证特殊时期的实验、实习教学不掉量、不掉质。会后各实习负责人确定计划后,通过线上会议等形式进一步向学生传达实习工作安排并做好实习动员工作,督促学生开展实习,保证学生近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李冬花老师强调了2023届毕业生论文等相关问题,强调指导老师在学生毕业论文实验和论文撰写过程中要勤指导、严把关;除此之外,为各位老师就考试等相关事宜进行答疑。

本次会议部署了茶学专业各年级实验、实习课程的计划,督促老师安排实施,协调好各年级学生实验、实习时间分配,保证了学生实验、实习工作高效稳步开展。

撰稿/常娜; 摄影/常娜;审核/杨芳;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