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产学研合作,助力紫阳白茶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紫阳县总工会、县茶业发展中心在县职业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了“紫阳白茶加工技艺十大能手选拔赛”。安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晓春出席活动并讲话,紫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主持开幕式。我院教师茶学系主任、茶学博士李冬花受邀担任赛事评审专家。

赛前由县总工会联合县茶业发展中心对全县白茶加工厂商进行了初选,共有15个SC 认证茶厂生产的36份2021年白茶样本脱颖而出,参与最终评比,15名优秀白茶制作人参与知识竞答。经过7位评委认真细致地评审,根据送审样本资格审查、品质评审、白茶知识考试得分综合计算,最终评选出紫阳白茶十大能手。李冬花博士为获奖能手颁奖。

赛后紫阳县总工会、县茶业发展中心等领导与我院李冬花老师对校地合作,搭建校地合作平台,发挥优势互补作用进行洽谈,在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双方达成了共建产学研合作实践基地的初步意愿,并希望依托此平台,充分挖掘紫阳白茶厚重历史,继承和弘扬这一历史贡茶的传统技艺,提升紫阳白茶生产技艺、产品质量和生产规模,深化校地合作,狠抓人才培养,促进成果转化,为安康富硒茶的发展、乡村产业振兴做贡献!

撰稿/吴冲 审核/杨芳 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