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农生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时刻牢记“请党放心”的郑重承诺,进一步增强“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在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号角即将吹响之际,12月7日下午,我院举行2022年考研冲刺宣誓大会,党总支书记孙保本、各系主任、学工办老师、专业教师代表、毕业生辅导员张伟艺及150余名备考学生参加会议。

会前,张伟艺结合《2021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特别提醒考生考前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会活动;考试期间要服从考点安排,积极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

孙保本对全体考研学生表示诚挚的问候,他从学校校风、校训、学风、精神及农生学院精神作为切入点,强调考研及宣誓大会是我院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践行活动,师生们以实际行动增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希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农学系主任张丽琼、食品系朱新鹏教授等针对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心理状况,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考生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一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饮食营养,保持身体健康;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孙保本作总结讲话,希望考研学生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淡定、从容、冷静面对;二是保持积极健康心态,做到一张一弛、劳逸结合;三要有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自信、清零的心态,考出理想成绩。

随后,学院教师为考研学生发放了牛奶、饼干、棒棒糖等慰问物品。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的鼓舞,这次活动增强他们的考研信心,舒缓了他们的备考压力,他们会带着这份饱含殷切期盼的“加油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冲刺研考。宣誓大会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中结束。

撰稿/张伟艺   审核/孙保本   发布/张伟艺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