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机构
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简称“农生学院”)是安康学院最早设置且师资力量最强的二级学院。目前共有教职员工人61,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26人,高级实验师2人;博士22人,博士后3人,硕士以上学位教师占比85%以上;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正文
园林系简介
发布时间:2011-04-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园林系的前身是组建于1999年的园林专业教研室,通过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已经建成了一支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合理的教学团队。现有专兼职教师12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4人,高级实验师1人,高级职称占64%。园林系负责本系相关专业的规划、建设和教学计划实施。承担着《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工程》、《园林建筑》、《园林绿地规划》、《园林花卉学》、《园林艺术》、《园林工程测量》、《园林工程制图》、《园林计算机辅助设计(CADPS3D)》、《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园林设计初步》、《园林树木栽培学》、《园林树木学》、《草坪学》等园林专业课程的教学、实习、实训任务。

经过多年的努力,园林专业已建成了园林工程测量、园林观赏植物、园林计算机辅助设计、园林制图四个专业实验室,建有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8个,建有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5门,为园林专业人才的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106月园林专业被授予校级重点专业20105月和7月分别被省教育厅和国家教育部授予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013年成为首批国家级本科教学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014年批准为国家级卓越农林人才培养专业。近年来,本专业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考研率20%左右,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本专业教师积极从事教研、科研工作,主要参加或主持完成的科研项目3項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项获安康市科技进步奖,主编教材及专业书籍3部,副主编教材1部,参编2部,发表专业论文100余篇,为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专业教师队伍一览表

姓名

职称

毕业学校

主要承担课程

备注

袁海龙

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园林艺术

专职

李时峰

教授

西北大学

园林植物

兼职

王战潼

副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园林工程测量

专职

廖咸康

副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花卉学

专职

李万明

副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

专职

沈大刚

副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园林树木学、草坪学

专职

田兆杰

讲师

西南林业大学

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

兼职

常江

讲师

沈阳农业大学

园林CAD3Dmax

专职

段展展

讲师

西南大学

园林工程施工与管理

专职

谭莹莹

助教

沈阳农业大学

园林工程组织管理

专职

王楠

助教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园林植物造景

专职

吴飞

高级实验师

西南大学

园林植物实验

专职

 

更新于2016531

 

上一条:农学系简介
下一条:生物系简介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