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领导
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简称“农生学院”)是安康学院最早设置且师资力量最强的二级学院。目前共有教职员工人61,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26人,高级实验师2人;博士22人,博士后3人,硕士以上学位教师占比85%以上;
学院领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 正文
党总支书记 孙保本
发布时间:2021-1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孙保本,汉族,陕西旬阳人。本科学历,法学硕士,讲师职称,中共党员。

2000年7月,毕业于陕西理工大学(原汉中师范学院化学系);2000年9月在原安康农校任教;2005年7月在原安康师范专科学校化学与生命科学系任政治辅导员兼任党总支宣传委员(期间2007年9月至2009年7月,在职攻读陕西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院思想政治专业硕士学位);2009年7月任安康学院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科科长;2013年7月任安康学院后勤保障处副处长;2021年10月任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

多年来致力于高校后勤研究管理,在食品安全、医疗保障、节约型校园、健康校园等建设管理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2021年3月被中国后勤协会评为全国高等学校疫情防控物业先进个人,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上一条:院长 王健
下一条:副院长 杨芳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